雙十國慶  

 

今天是適合國旗飄揚的日子,一起來慶祝台灣過生日吧!

話說我本來今天忘記是國慶,但是我有記得放假XDD,
 
早上打開電視才發現。阿!!對齁今天國慶!!(笑)。

總之祝大家有一個愉快的國慶假期。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就要說正經事了,各位大大看到這裡一定會想,

國慶日好像和標題沒有關係阿!!

其實是這樣的,最近我常常在苦思要如何讓自己的畫進步。

在拜讀過網上的高手們的建議後,我自己也左想又想,

還是覺得繪畫最重要的果然是基本功。

於是我決定每天在痞客發一篇黑白線稿的任何插畫。

然後為期365天。

其實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挑戰,因為我是個極度怕麻煩的人。

但是若是不這麼做,又怎麼會進步。

所以為了讓自己下定決心,完成挑戰。

我在這裡PO上自己的目標。

一方面也讓大家督處我,一方面也會激勵我更努力前進。

加油!!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蟲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